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神遊吳哥窟篇三十四 – 建造佛塔 (十二) 阿曼尼之法





嗡說我騎牆騎得好 

可以再博個個人版面  以表謝意

你們看  這位嗡  多麼善解人意啊!

*****

各位大人
(唉!  我最不喜歡時下  到處稱人[大大]  這個[大大]  那個[大大]的!  你看嘛  我已是光著屁股了  再說[大大]的話  會拉出一堆黃金來)

(實相是我是一直在[大大]  而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大大]哩!)

私底下  我可以搞笑  逗趣  哈啦來伺候各位大人

今天  遇到了正事  就得換個門面 

這在京戲裡稱為[變臉]!

*****

首先  在進入今天主題之前  我必須強調  我是[騎牆]而不是[爬牆]  兩者可是差十萬八千里再一直過去完全不同的事情/狀況  

請不要把[騎牆]與[爬牆]混來混去  亂說一通喔!

想必  這差異各位大人都明白吧!  若不明白不要來問我了  材質太差了妹!

*****

話說啊  大家以為我精明能幹  管路暢通  特愛賺錢的  有錢爭跑第一  油腔滑調或者油頭粉面的

這也沒辦法  搞笑的人容易被人貼標籤  認為就是不正經的樣子

而我說我買稻賣稻一轉手便得千兩白碇  大家便以為我很愛錢  為錢做事/賣命

以為土皇帝即是地頭蛇

這是小格小局人的見知  請不要跟我劃等號

今天  我便要來申明一下  以破除各位認知上的偏見

*****

要幹我這行  頂我的本事者必須明暸一件事; 而且具備一個重要特質:

那就是:  [不愛錢]  對[錢財]不在乎!

一般小格局的人目光如豆  看不到遠方  站的不夠高  不知天地有多高多大多厚  只在小事小錢上鑽營計較  不願吃虧  只想佔人便宜  壓低價錢  打壓別人  把大家都當成傻瓜

這種人成不了大事  頂多只在富戶裡待著  升不到貴族階位來  更無法騎牆!

[想要得財得錢的人必須不愛錢財  才能賺錢得財!] 

這句話是我無價的財產!  如今我免費送給各位  助大家發財!

[不愛財]是故能喜能捨  大無畏
[不愛財]是故能慈能愛  觀世音
[不愛財]是故能圓能通  彌勒佛
[不愛財]是故能容能得  財帛主

一位能得天下財之人必須內心對財完全不在乎!

當一個人不在乎財的時候  他對人對事對物  不會以錢財來衡量得失  不會計較  不會捨不得  不會小器八拉!

因為不在乎財  他對人很大方  給現金不拖欠  也不壓低人家交來的貨  又能施小惠給主上及下人 

在人家還未開口前便送出去  在人家需要溫暖時送薪火  在人家還沒有任何需要時給出去以備不時之需  凡事替人設想  想在人家之前  動在人家之前

以一種先滿足大家  先利益大家  大家都快樂了  我才來快樂之心來行事

這並非收買人心  這是滿大家之願為出發心來行事

這種力量  人心不必收買  大家像磁鐡一樣被我吸引

我便如同一個光源吸引周圍的人靠過來

*****

如此  人家有貨要賣  平平要賣  可以優先賣給我  要買也必先向我買

有消息  有人脈  有機會  全部都會流來我這裡

我成了大財庫  沒有不發的道理  沒有不賺錢的道理

如此  大家都是心甘情願的靠過來  而不是我去求來

當我為眾人開放出我的所有  大家都得到滿願的時候  大家便會同時向我開放出他的所有  這是自然之道

我所得的便不僅限於錢財多得多的多的多的多.

這是我之所以是一位騎牆貴族的道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