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神遊吳哥窟篇五 – 殘片浮影(四) 神明國度裡的秘密














時空之門  一道道

到底它是向前行進

或是向後前進呢?

Is it backward or forward?


*****


即使我現在看來是那麼的不同以往

但是你卻不知道

所有時間的片刻

每一時間內的我

如今都是活生生

與我相連在一起

你說我有生有死

我卻是死生生死

所有的生死一起

全部活在這一時

亦可說我有萬身

而被時間切割過

碎成各個生與死

不同形態與外相


*****


!

這是神明國度裡的秘密

我只告訴你一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