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神遊吳哥窟篇三十三 – 建造佛塔 (十一) 騎牆的阿曼尼




那天  吾寫了貴族代表阿曼尼的一些事

結果  那夜我不得安寧  他一直在如我  說還有很多事他沒來得及講

我說沒講就算了啦  已講出很多事了啊!  太晚了要睡了  不想再添加了! 

果真  我看了幾位留言... 好像有必要請阿曼尼自己來回答  再給他一個機會上場才是

(偏財嘛!  鐡定他私下有給我好處的  才能讓他有版面!)

*****

嗨!  不是我吹牛吧!  看看我是不是討喜兒?  人人都喜歡我  回應我?  喜歡打聽我?

光看我的名字阿曼尼  你就應該知道箇中原故吧?!  不清楚?????

現今世人不是崇尚名牌嗎?  大家不都喜愛Armani的東西? 

那些高官高要高職高位高權者  CEO  電子新貴的  電影名星  男女強人的  不是都特愛穿戴阿曼尼?

阿曼尼代表時尚及身份地位  代表[上流社會]啊!  這個也不知道喔???   (難怪你們無法成事! 這句話要寫小字  私下說給自己聽就好!)

這個名字一報出去  沒人忘得了啊!  不然  在他們穿戴Armani時也都會立刻想到我!

*****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天生我才必有用 個個頭頂一片天!
All in one.]

是吔!  我頂的可是地下一片天! 

地上的天由國王頂著  我則負責地下的天

沒人清楚明白我的重要性到底如何  但是  絕對知道不可缺少我! 

凡那些地面上明顯光耀的主子官員們  無法露臉  不方便露臉的  不方便處理  無法處理的都找我去  這個範圍含蓋之廣  你們無法想像  小至丟了幾隻豬  豬不能生  女兒嫁不出去  土地糾紛  村長選不出來  藥材要運送需要保鏢  官員的小妾生了要去探望  王子想要私訪市集  大至各國使節的來歷喜好及進貢物之護持清點  使節的娛樂安排  或欲要與他國結盟  要先去探口氣打點打點

大爺啊!  您有所不知!  常人好明好亮  凡事想出頭  想爭名爭位!  在明亮處  無法做出什麼大事來的啊!  像我這樣暗地底辦事  既沒名又沒功又沒位沒權... 可是我的情報網及我的人脈  加上我的權衡操做  沒有什麼事情辦不了啊!  力量大的很啊! 

說名無名  便不會被人除名
說位沒位  亦不會被人拉下
說權沒權  沒人對我會設防
安全的很啊  天天睡好覺!

我把那些名位留給那些想要顯耀的人  光明位顯之人容易成為人家的眼中釘肉中刺  我即可以名哲保身  又能賺錢  遊刃有餘  唯我獨尊!  土皇帝是也!

不過啊!  這個[All in One]裡頭有很大區別喔  請不要把您跟我給搞在一起!

[All in One]是一張大傘  但是傘下的你我可是不同的哩!  請大人明察!

*****

[沒說還真的是不知道
富戶貴族是如此的敬業啊
這等功夫
也是要學習學習]

大人啊!  這下子  您對我有點了解了吧! 

我說啊!  我看哪天  您來鄙舍找我

我可以傳授您幾招  方便您應用

什麼時候?!  唉啊!  只要大人您方便  我都方便啊!

我看大人您這個樣子

想必是喜好珍珠之人 

改天來鄙舍  送您幾顆玩玩  莊嚴莊嚴!

*****

[哈哈~~還沒有參到是在說什麼,不過好有趣,這個人好偏財喔~
我就是沒有這種Fu~ 該跟他好好學習才是
]

[老師您說每個文章的照片都有意義,那這張圖的意思是說:階級制度如樹根般強大不容易動搖,根在下越多、紮得越深,國家這顆樹就越穩固,是這樣意思嗎?]

喲!  這位看來像是正妹的樣子!

我說正妹啊!  你可真行!  自我開店以來(喔!  一時忘了  是指[嗡]開店以來啦!  反正我們時常換裝  無所謂!)  沒有人問過我相片的如是意義呢! 

文章裡所隱喻的如是  已經夠嗆的了  相片裡的如是  更是麻辣嗆!

這張照片可是道盡我的一切秘笈  我把它濃縮在一張照片裡頭隱藏起來  想不到被你給挖出來?????  真不簡單!  (這下子[偏印]偏得恰恰好)

首先  我可要說明下  這是我光屁股的樣子  在爬牆!  這張相片  嗡把我照的可真神  既明又暗  既顯又掩  有點露又不太露  兩邊屁股光溜溜腳攀在牆上  把我所是的樣子淋漓盡致的照照出來  裡頭還含有一個極重要代表[間]的正反(陰陽)三角  深得我心啊!

因為你是正妹  我很樂意的為你解說

這張照片的如是意思是:

[我在騎牆!]  我是騎牆派  腳要跨過兩邊的牆  騎在牆上!!!!!

所有的正反勢力我都包  高上及低下的人我都照顧  在暗的底下做著明的事情  別人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明還是暗  有能力還是沒能力  是貴還是賤

如此  曲路不通我走直路  直路有礙我鑽洞 

沒有人能傷得了我  沒有人能把我定位  說我是[明]亦可  說我是[隱]亦是  混混沌沌  任何事我都能做  任何人都礙不了我  我可是大大自在!

才是我真正的功夫!  這是我的本事!

最重要  這是我所是的樣子!

*****

而你說你沒這種fu  要跟我學習?!

這不是很簡單嗎?!  趕緊問我喜歡什麼?  問我需要什麼啊!  下次見面就呈送上來  或者託快遞送來  把我弄得服貼了  什麼話都好說!

你不是沒有偏財  只是一直沒使用出來不必人來教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