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神遊吳哥窟篇十四 – 再補述時間相 [過去即是未來; 未來即是過去]






很好

君對時間相多有迴響  泛起漣漪

每一個漣漪出現  便會使吳哥神明再多說一些

[嗡]又會帶出另一篇文章來

於是  大家便能更深入時間相

明白了[時間相]  同時  也會了解生命  也理解了大道

因為  [生命=時間=空間=大道]

實相即是這樣的一個等式!


*****


今天  我就偷懶一下  再用昨天的照片;

這兩張前後次序相反的連續圖  可是我精心製作的  得好好大力利用一下


*****


說實話

其實我很想把諸君的頭拿起來用力甩甩  甩掉一些限制  約束  習慣  受縛的思想

把諸君腦子裡頭自己所設下的種種框框拿掉! 

把那些你為自己所安裝上去的線都拿掉!

不再受以往的諸多認知  信念  教條  價值觀  想法  傳統  過去未來的牽絆

而活出一個自由自在  流動自如的生命

如果可以的話 . . .


*****


再來講個勁爆的時間相!


*****


你一直說  一直相信

你是由過去種種因  種種果  種種善惡因緣  種種是  種種非的過去生輪迴

而形成[現在生]  現在的你! 

於是  現在生的你無能為力  因為一切業早已做成  無法改變什麼!

是吧!  你是這麼說的吧!?

這種想法  符合第一張順序的照片  [兩頭牛No.1及No. 2]是過去生 [No.3是當世]  [No.4 及小牧童/No.5]是未來世

你一直相信  因為有了No.1 /No. 2, 才有No.3;  有了No.3 才可能有No.4/No.5!


*****


哈哈 

現在

我要請大家來看第二張次序倒過來的圖  小牧童No.1 在先  兩頭牛No.5在後!

把未來改成過去!  把之前你以為的過去改成未來!

?????!!!!!   ???!!!   這~~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意思是:

[難道你不曾想過這個可能性

你之所以形成現在的你  今生的你

是因為你早已有個未來(或未來世)的樣子  未來的照片/藍圖早已存在

所以你必須是今世你的這個樣子  以便成為日後(或未來世)你的樣子?]


*****


所以我說

我真想把你們的頭拿起來大力甩甩啊! . . .   大力踢踢啊! . . .

把所有的框框  線線都拿掉啊!

什麼是過去?!  又什麼是未來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