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神遊吳哥窟篇七 – 殘片浮影(六) 獨立又相連的生生世世















神遊吳哥窟篇七 殘片浮影() 獨立又相連的生生世世


這含有無數道門的走道之一整體  才是我的身體

是我無始終的生命


*****


這一道道的門都同時在我身體

都是我的生命!

每一道門是一次生死  一次輪迴  一生一世

我身體有所有輪迴裡的生命

有所有的時間空間

散布在這一道道門

成了各自獨立的一生一世 

一個個獨立個體的時間空間 

一個獨立自主的生命輪迴!

一道道各自分開的門


*****


你站在某一道門

指著這道門說: [這是我這是我的今生今世!]

以為  前一生前一世  來世後一生

是各自不相連的生命及時間/空間

你以為時間有過去  有現在  有未來

時間向前流過去  空間跟隨著移動

你以為你有過去  你憧憬計劃預想著未來

你以為 . . .


*****



你有所不知

每一道門都同時存在於這個走道上

同時  同地  同體  同一  同命  同世

無論你稱之為[今世] [過去N]  [未來N]

都同時存在於這個走道上

生鮮  活潑的同時活著!!!!!

你的過去N世與未來N世都同時存在於現時

你當下的做為可以同時更改過去及未來的你

反之亦然!

現時即是[一時]


*****


因為

這條走道乃是一條通路 

流通連貫所有各自獨立的生命

流經所有空間時間

一變萬變  牽一髮動全身

任何一世之任何事  任何想法  任何做為  任何情緒  任何經驗

都搖動著全體各生各世的生命


*****


我神明的身體

是這樣的身體

巨大浩瀚無邊

無與倫比宏偉

容納三千世界

莊嚴華麗圓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